close

上一段四年分分合合的愛情~

終究是抵擋不住爭吵的命運~

就這樣在考上碩士時~

悲傷的話下了句點~

對你~我承認我愛很深~

因為我們是彼此的初戀~

你也是第一個教我愛的人~

我深愛著你~但沒有結果的戀情~

疲乏的兩顆心~終究還是走向分離

你堅強的自尊心~

拒絕接我的電話~

更換電話號碼的你~

更是深深的傷透我的心~~

深刻~痛苦銘心的愛~

我已將他深鎖在我內心深處~

 

分手後的我~

與一個從來沒想過的人~在一起了

他對我很好~

雖然脾氣比較衝一點~

但至少不會讓自己上演一飾兩角的感覺

雖然我跟他在一起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~

我很開心~

但意外中的意外~

我有了北鼻~

目前快三個月~

爸媽也同意我們結婚生下北鼻~

過程中~平順的也讓我大吃一驚~

謝謝我的爸媽~與哥哥

曾經~沒有想過會那麼早結婚~

更沒想過是因為有北鼻的情況下~而結婚的

~原本~

我想休學不讀了~

很多原因~讓我不想再多待實驗室一秒~

但感謝老師的體諒~

可以相對同學們那些不是出自真的關心的問候~

讓我更不想多待在那一秒~

每每聽到你們這樣說~我真的很不舒服~

你們真的是真的關心我嗎~~~~~~~~~~~

不懂還是只是愚昧的嘲笑呢?

 

還好有亞緹拉的陪伴~

異國的友情~比上實驗室同學的酸溜更溫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